大家好~!こんにちは!(^-^*)/♪

這幾天都在準備婚禮,每天跑來跑去累死我了(*´-ω-`)

還好禮服都定好了,也看好了當天的賓館和會場。

下面我有介紹輕井澤的觀光地和這幾天的日記~!

 

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

首先我來介紹日式照燒雞腿的食譜~!

其實做日式照燒雞腿是超超超超超級簡單!

所以沒時間的時候我常常做日式照燒雞腿。有10分鐘就可以開動了!

 

★★日式照燒雞腿★★

《材料》1~2人份

●雞腿 1片(200g~300g)

◎醬油3匙

◎味霖2匙

※如果沒有味霖,能「蜂蜜1大匙+料理酒1大匙」來代用

◎蜂蜜or白糖 1大匙

《做法》

1. 開中火熱鍋,鍋中不用放油。(放油也沒問題)

2. 把雞腿的雞皮朝下煎到金黃色。(大概3~5分鐘)

3. 翻過來,一樣煎到金黃色,蓋鍋蓋。(大概3~5分鐘)

4. 放◎調料煎1分鐘,就開動了!

很簡單吧!蓋鍋蓋之後看看雞腿有沒有熟,再放調料。

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

7月15號和16號我跟老公一起去了輕井澤~!

輕井澤是在長野縣,從東京坐新幹線差不多1個半小時。

我們的婚禮會場是在輕井澤的星野リゾート(●゚∀゚人´∀`●)

http://wedding.mynavi.jp/wedding/photo/113/

這裡叫石の教会,太漂亮了吧~!

我們先去車站附近的壽司店吃中餐~。

好好吃哦!他點了三文魚丼、我點了壽司10種。

然後逛逛附近的奥特莱特,買一些衣服,土産品。

有很多水果果凍,很漂亮~~~

看起來好好吃哦~(♥∀♥)

果醬也很有名的。

也有輕井澤限定的啤酒:)

逛完之後,我們去教會會場附近的賓館,「星野リゾートコテージ」。

星野リゾート是在日本最好的服務賓館,婚禮,溫泉等等的度假設施。

我們這次住的是,婚禮當天我們家人和朋友們住的賓館。

我們的房間是609號

是這一棟。

先拍拍照再進去XP

 

每一棟房都有鳥的名字。

裏面好寬哦~~~~!這是兩人房~!

好寬好開心ヽ(○´∀`)ノ

免費飲料。

鏡台也漂亮

桌子上有「お出かけグッズ」就是能去看很多種動物。包包裡也有双筒望遠鏡。

幹嘛要用双筒望遠鏡看我,,,,

我們很滿足這棟房子,雖然有點貴,但是去哪裡都給我們開車,

也有免費的溫泉,服務還是最好的!!

放了我們的行李就要去選禮服了囉~~~!ヾ(●・v・人・v・○)ノ

 

選禮服♥︎♥︎♥︎

 

*.....*.....*.....*.....*.....*.....*.....*.....*

●歡迎推薦&分享instagram

→youlixb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oulixb/

 

●歡迎贊FB粉絲專頁

Youliの愛妻日本家庭料理

*.....*.....*.....*.....*.....*.....*.....*.....*

arrow
arrow

    yo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