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!こんにちは〜!₍₍ (ง ˙ω˙)ว ⁾⁾♪

上次介紹的照燒雞腿試試看了嗎~?

很多人給我留言說“食譜太簡單了,想試試看”\\\└('ω')┘////

好開心哦!(๑˃̵ᴗ˂̵)و♥︎♥︎♥︎

如果有什麼想知道的食譜就誰是給我聯繫~!

我會在這個部落格上介紹大家想知道的食譜!

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

這次我介紹的是煎蛋吐司🍳🍞~~!!!!

煎蛋吐司也很簡單,不要10分鐘就完成。

★★煎蛋吐司★★

《材料》1人份

◎吐司麵包 1片

◎雞蛋 1個

◎豔和胡椒 适量

◎美乃滋 适量

《做法》

1. 把吐司的肚子(白色的部分)用勺子壓一下。

2. 把美乃滋塗在邊邊,在吐司肚子上打個雞蛋。

3. 用牙籤等尖尖的東西插一下黃蛋開4~5個洞。

※為了防止雞蛋爆炸。

4. 把吐司放到烤箱裡烤5~8分鐘。

5. 最後把豔和胡椒散在吐司上就完成。

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

繼續介紹輕井澤~!

上次我們看了輕井澤的星野リゾート賓館

其實這裡滿貴的,住一晚一個人至少要3萬日幣,,,( ˘•ω•˘ ).。oஇ哈哈

在賓館休了一會,我們就去試穿禮服了~!

好緊張哦。。。

第一件還不錯,前面有戴花的禮服。我蠻緊張的樣子。。。

後面也還好,我比較喜歡長一點的。

第2件也是花花的,對我太可愛了吧。

挺漂亮的禮服😊😊😊

這件也挺好的~~~

我最喜歡這一件~~⁽⁽٩(๑˃̶͈̀ ᗨ ˂̶͈́)۶⁾⁾ ♥︎♥︎♥︎

我老公也試了兩件。

像arashi的衣裳。。。(´・ε・̥ˋ๑)

我們的婚禮是在10月15號,還要決定很多東西@@

準備婚禮滿累的,但蠻開心:)

結婚式とても楽しみです♥︎♥︎

 

*.....*.....*.....*.....*.....*.....*.....*.....*

●歡迎推薦&分享instagram

→youlixb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oulixb/

 

●歡迎贊FB粉絲專頁

Youliの愛妻日本家庭料理

*.....*.....*.....*.....*.....*.....*.....*.....*

arrow
arrow

    yo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